夏天到了,太阳正无情地炙烤着大地,大地上的一切正悄然无声地发生着变化......。
(一)冰棒
奈不住炎热的小孩正嚷着向大人要钱,当他一拿到钱,就一溜烟似的飞奔向便利店的冰柜台前,去换取那一条条凉凉的冰棒,一拿到冰棒,他便迫不及待地撕开它的“外衣”,将直冒白烟、凉气腾腾的冰棒塞入口中,不停地说:“啊,真凉快啊!”只见眨眼的功夫,冰棒只剩下一点了,似乎在这炎热的夏天只有冰棒才能给他带来丝丝凉意。
(二)小狗
夏天,骄阳似火,连我家平时最调皮淘气的小狗,此刻也趴在大树底下,吐着舌头,喘着粗气,好象这样才能带走体内的热气。
(三)衣着
夏天,大人和小孩们都穿上了那凉快短袖。特别是男孩子都脱光了身上,还拿着扇子呢!一边扇一边说:“夏天真热呀,边扇子都不管用哪!”
夏天真热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