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,那是我参加书法竞赛的时候得来的。因此,我特别钟爱它。
我的铅笔盒是长方形的,长约18厘米,宽约6厘米。它还在“脸上”贴着可爱的图画:三个小丑在沙滩上奔跑,表演各种杂技,轮船在旁边吸引住了。
铅笔盒像一个“大家庭”,第一层住着勤劳的橡皮擦、苗条的铅笔、五花八门的铅笔卷、千奇百怪的尺子;第二层住着大大小小的卡片、记录我进步的红花。
铅笔盒更像一位能干的“小秘书”,每当我写作业时,它就派苗条的铅笔来帮我认真完成作业;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,它就派橡皮擦理清错字;每当我想画画的时候,它就派尺子来。
铅笔盒陪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,我真感谢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