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间很漂亮。
只要你踏入我的房间,你就会看到那漂亮的床,床的上面就是天花板,天花板上面有一盏水晶做的灯,点亮它便会发出明亮的光。床的后面是绿色的墙,就像翡翠一样美。床的右边挂着一幅画,画上画着一个水库,夏天看起来凉爽极了。床的左边是阳台,阳台上有洗衣机,我可以帮妈妈做事情。床的侧面有课桌、书柜,书柜里有许多有趣的书,我常常拿几本书趴着桌上津津有味地看,还记着笔记。床的前面有衣柜,衣柜里面摆着漂亮的衣服。
我的房间是我学习、玩耍的小天地,我真喜欢。